一些文字垃圾

【all金】笼雀难逃.1

女装交际花金接近王公贵族以套取情报然后

黑化/囚禁/强制  只是基操

各种变态情节 肯定有你想不到的一款

巨大OOC!!!!

友情提示:攻没有一个是正常人 


 注意避雷 注意避雷 注意避雷!


看的人多的话会慢慢填完 


1.

 

金穿越了,前一刻还在北境与他唯一的至交好友格瑞无忧无虑地琢着冰雕,下一刻他就置身在壮丽古堡的外墙,身上还肩负起振兴家族的使命。

 

“金,真的要这么做吗?”这个世界里他的专属近侍神近耀正担忧地询问着。

 

紧张地拽起拖及地面的裙摆,拨开面前碍眼的假刘海,金深吸一口气,发现嘴巴里有点苦涩,但他还是下定决心:“嗯,只能这样了。”

 

只要完成了这个使命,一定就能回到原来的世界了吧!毕竟小说里都是这么写的,我一定要速战速决,不然格瑞会很担心。

 

金快速在脑内梳理可以下这个世界发展至今的“剧情”,这个世界的“金”本也是贵族家庭中的一员,可惜在王城中得罪权贵,家道中落不说,还被迫害得险些灭族。

 

父母双亡,姐姐生死未卜,只有被早早寄养出去的金侥幸活了下来。为了重整家族,也为了复仇,时隔多年后金不顾身边人的劝阻,带着神近耀回到王城,假扮成外乡而来的贵族小姐潜伏下来。

 

他们现在势单力薄,又无所依凭,要重新打入王城的贵族圈子,以女性的身份更为安全稳妥。而且金在这方面也有得天独厚的优势,他的长相娇俏清秀,身形纤细,戴上假发再化妆打扮一番,活脱脱就是一个玉啄的美人儿。凭着这般美貌和那股机灵果敢的劲头,不假时日他竟真在数个王城势力中都混得如鱼得水。

 

俗话说还是男人最懂男人,在金的撩拨下,年轻的贵公子为他一见倾心,那金也不得和他们客气,假借亲近之便,从他们嘴里套出无数秘闻、甚至是小道八卦。最终他凭借着对城中夫人、小姐喜好的了如指掌和与王公贵族间的情报交易获得了不少好处,地位节节高升。

 

但还远远不到能受邀参加王族舞会的地步。

 

硬生生把金推上这一步,都要怪那个妖异邪气的紫发男人——雷狮。

 

2.

 

“黑心怪,小气鬼,压榨狂!”金不止一次在雷狮背后这样破口大骂。

 

但见了面他还是会毕恭毕敬问好,娇滴滴地说上一句:“您日安,今天气色也不错呢。”

 

“你今天才是更加娇艳动人。又要惹得他们为你前赴后继了。是吧?亲爱的,小老鼠。”轻佻的语气能让金反胃上一整天。

 

金从第一天就知道这个男人的攻于心计不加遮掩,或许是不屑,更多的是自大。当时他正跟某位贵族家不受宠的小儿子谈笑着,雷狮则不知道何时从旁冷眼观察着他们,眼看金进行到最为关键的一步就要打破对方的心防,他冷不丁上前一步:“避实就虚,一发破的。啊,我说的是那边的剑术表演,已经很少能在舞会上看到这么精妙的技法了,一时激动。抱歉没有打扰到二位吧?”

 

身旁怯懦的男人连连摆手,金也不好展露不满,紧咬着后槽牙向雷狮鞠了一躬,心里先把这个坏了自己好事的人咒上八万遍。

 

谁料这个宛如恶狼般的男人还不收手,他毕恭毕敬地向金献上一个吻手礼,居然还真的用嘴唇擦过金的指尖,留下灼热的触感。然后明晃晃地抢走了那位怯懦公子的舞伴:“可否与我共舞一曲呢?这位小姐。”

 

与协同而来的舞伴共舞第一首曲子是基本礼仪,金游走社交场自然懂得这些,可他刚要出言拒绝,雷狮竟大胆地凑到金耳边:“比起与这种无聊的人虚与委蛇,倒不如和我一起尽兴,你应该这么觉得吧?伊迪丝·金小姐?”

 

如果有人从舞池投来目光,便会看到这小小的角落里暧昧的氛围被烘托到极点,同时震惊于两人大庭广众下的无礼举动。这对金来说相当于是生死存亡的威胁,于是他默许了雷狮的举动,和他一起走上舞池。

 

按理说女步金早已烂熟于胸,可奈何雷狮这个B根本不按套路出牌,罔顾伴奏乐曲的悠扬节奏,他硬拉着金将舞蹈的节奏提的越来越快,而且是力求每一步都不踏在节拍上。金直被他反人类的操作逼得手忙脚乱,险些要被绊倒,好在雷狮搭在他腰腹部的手及时出力,将他拉近回自己的身体。

 

这也就罢了,更让金无法忍受的是雷狮那双贱手,分明是骨节分明的一副好皮相,偏偏要不干人事,在自己身上不着痕迹的滑来滑去,时轻时重地到处乱碰,他不得不时时注意着将雷狮的手拉回原处,巴不得能把它们死死钉在自己的肩膀上。

 

一曲跳下来子爵兴致盎然,嘴角带着贪食的笑,而金则气喘吁吁,觉得自己从未这么狼狈过。

 

至此以后,金每次接到请柬,都要仔细检查一番受邀名单中是否有这个与他处处相克的男人。

 

3.

 

小心驶得万年船,阴沟里边也侧翻。在金婉拒了几次舞会的邀约之后,这个男人最终还是找准机会出现在他面前。不过这次对上雷狮,金倒有了几分底气,“您的到来真是使这蓬荜生辉,布伦达——子爵大人。”

 

这段时日金和神近耀四处打探,已然将眼前这位男人的底细摸出个七七八八。他现在知道面前的是雷家三子,也是最为公爵大人器重的儿子,布伦达。不过他没选择家族中世袭的爵位,反而是自己在政界闯荡了一番,得了个子爵的封号,也能看出不羁不驯就是他最好的形容词。

 

总之是个难缠的家伙。

 

金本以为男人还会给他一些机会,假情假意一下,没想到这次雷狮足够的单刀直入。趁着众人交际的空当,雷狮直接将金拉出了舞厅,在走廊的昏暗处,他仅用一只手就将金的两只手腕扣到冰冷的石墙上。就在金以为他要图谋不轨要呼叫神近耀的名字时,雷狮竟一把掀下他厚重的假发。随后在金惊惧的目光中,嗤笑一声:“我们的交际‘公主’,内里原来只是只见不得光的小老鼠啊。”

 

“我,我喜欢留短发,不行吗?”金强制自己冷静下来,对方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证据,他不能在这时暴露否则功亏一篑。

 

可他还是低估了雷狮不要脸的程度,假发被随意丢弃在地上,雷狮的手指钳过金的下颚迫使他仰起头来,而后指尖向下,食指挑过金并不明显的喉结,中指划过少年蝶状的精致锁骨,最终落在金所穿着长裙的抹胸领口,上下翻动着。

 

“我不管里面那些蠢货怎么想,对我来说已经足够明显了,当然我也不介意再掀开些其他东西,来寻找…”雷狮似乎逗弄得他还不尽兴,手竟又一路向下,抚过金的胸口和腰际直至大腿,并将拇指扣到了少年的大腿根上“一些更实质性的证据。”

 

他不过是想以我惊慌失措的反应来取乐罢了。越是落到危险的境地,金反而越是沉稳下来,他跟众贵族做的情报交易本就是彼此心照不宣,他布伦达找上门来不可能只是为了戏弄,更不可能真的毁了自己。

 

“你想要我为你做什么?”不过这位子爵确实足够敏锐,将自己的弱点先拿捏到手,接下来所做的无论什么交易,他都能稳赚不赔。而金只能自认倒霉,吃个小亏就是了。

 

见金这么快就能冷静下来和自己谈条件,雷狮确实有些欣赏。“放心,不会让你吃亏的。”他好像知道金心中所想一般,低笑着引诱道。

 

“我准备送你一个一步登天的机会。”

 

4.

 

一步登天?我看你不如把我原地活埋。金听完雷狮的要求,没好气地想。

 

凡是在名利场混的,谁不知道王城里那不近人情,傲世轻物的皇子嘉德罗斯最讨厌参加社交舞会?偏偏他就是雷狮的目标。

 

“你简直是不要命了。”从和雷狮的交谈中金得知,长期以来宫廷的势力分为两大派别,是大主教所执掌的创世神权和圣空王族所代表的王权,他们相互制衡,一直平分秋色。可近年来王族的权势一再扩大,颇有肆无忌惮的倾向,所以两派摩擦不断,矛盾日益尖锐。

 

究其原因,坊间传言是圣空王族正在进行的悖神研究有了进展,而雷狮则猜测这和圣空近日来所取得的一项芯片成果有关。

 

可惜参与研究的成员名单是机密,而且这些人都是王族从民间挑选而来的技术人员,从不出席社交场合,所以雷狮只能从最有可能知道这一事项的皇子嘉德罗斯身上下功夫。

 

他想要和芯片有关的情报,无论是多么微小的事情都好,只要金能想办法让嘉德罗斯透露一二,除了经济方面的优待,他还会为金提供政治支持,更重要的是,会帮金掩盖真实性别。

 

话说得好听,但这种含糊其辞的要求其实是最难满足的,可自己拒绝不得,金忿忿盯着雷狮。他澄亮的杏眼中隐隐含着怒气,搭配一身的少女装扮,不显威严反而娇俏许多,雷狮被眼前可爱的景象逗笑了,伸手拍拍他的头,顺便整理了一下金额前的乱发。

 

“要接近嘉德罗斯确实困难了一些,所以我会提供相应的支持,你只要负责…做自己最擅长的就好。”看得出雷狮正尽量把“勾引”两字说得委婉,“做得好的话,就能够得到嘉德罗斯的青睐,这可是你求之不得的。”

 

放X,哪有勇者上来就干魔王的道理。

 

“还有,以后不要叫我布伦达子爵,要叫我雷狮。”


这时金才知道为何他跟神近耀都没从名单上找到这个贵族的本名,对方却能碰上他们了。


雷狮——金狠狠地默念这个名字。

 

5.

 

雷狮说到做到,隔天就派人送来了所谓的“支持”。

 

一套价值不菲的礼服,从配饰到贴身衣物一应俱全,甚至还“贴心”地准备了两个胸垫。随来的卡片上附着一句话:舞会前记得试穿一下,不过我想应该会很合身。

 

变态!金在心里暗骂,然后继续翻找起来,可始终也没找到最重要的邀请函,只有一张王宫外层的地图。

 

金的眼皮跳了跳,心中升起一个很不好的预感。

 

6.

 

“可是,金。”神近耀的声音刚从墙边传来,踩上墙头的金已经灵巧地翻越过去。“阿耀,快帮我看看裙子有没有挂到哪里?”

 

“没有,可是…”

 

“那就不说了,记得晚上在门口接我啊!”金轻快的脚步声渐行渐远,似乎已经听不到自己说的话了,神近耀的瞳子暗了暗,随后身影也消失在城墙边。

 

“怎么不像是有舞会的样子啊。”沿着大路走了一阵,周围还是冷冷清清的,十分昏暗没有半点人气。可他分明走的是雷狮标注的路线,难道是雷狮在故意整他?

 

要不要原路返回算了,正当金犹豫时,一只手从背后接近过来。这导致金被吓了一跳,在那只手搭上他肩膀之前,金迅速侧身躲过,外加一记直拳朝对方脸上招呼过去。

 

以往金有十足的把握能把对面直接打成个不省人事,但今天他的攻击被不着痕迹地挡下了。而且他的举动似乎激怒了对方,因为在制住金的动作后,对方随机开始了反击。

 

他怎么有武器?!月影下金才发现对方手上有一根棍子,并且出手速度惊人,动作干净利落,只一招就以相当刁钻的角度向他的左肋骨袭来,让他无法闪躲。金只能用手臂去挡,挨了这一下。

 

疼!但对方在触碰到自己的前一刻就收了力道,没下死手,这给了金希望。于是金顺势假装跌倒在地,眼边挤出两滴泪水,摆出少女特有楚楚可怜的表情。

 

“你是什么人?”等到来人发话,金才敢扬起头多瞄了几眼。

 

入目皆是耀眼的金黄,尤其那双瞳孔,流离着星河才能迸发出的光彩。与雷狮的俊美不同,这个少年的美是带棱角的,独具高傲的,侵略性的美感。

 

出手暴力,长得也霸道,是学武的吗?

 

因为少年所穿的不是传统的宫廷服饰,而是休闲装,再加上随身带着武器,金觉得他应该和神近耀一样,是谁的近侍才对。

 

“我是伊迪丝家的大小姐,名字叫金。”金不想惹祸上身,所以尽量放缓语气,“嘶,好疼啊。”他用假声娇滴滴地控诉着。

 

“切,先动手的是你才对吧。”可对方丝毫没被蛊惑,反而不留情地嘲讽起来,金的嘴角抽了抽,原来又是个不懂怜香惜玉的主。

 

跟这种人硬碰硬不是金的长项,“那是因为你从背后偷偷靠过来,我才不想和你打架,我只是来参加舞会的。”金小声说完,抬脚就要开溜。

 

“舞会在东厅,这是西厅。”金觉得对方的语气越发欠揍“你这个渣渣,不会是不认路吧。”

 

方向反了?金看向灯火通明的王宫另一边,好像,确实……

 

发现问题出在哪后,金便不准备和他多做纠缠,“谢谢你啊,那我就先走了!”他轻轻拍去裙子上的灰尘,快步退到对方的三米之外。

 

“你要这样过去?喂……”嘉德罗斯说话的同时,发现那少女已经提着裙摆小跑出一段距离,速度还挺快。“站住!”

 

嘉德罗斯确信少女听到了他的命令,因为她不但没有停下脚步,反而加速狂奔起来,一会儿像狂风吹散了花瓣般消失在小径尽头。

 

违抗我?嘉德罗斯紧蹙起眉头,少女冰魄蓝的清透眼睛仿佛还呈在面前,反射出月亮的影子如一片琉璃,透出她那纯净的灵魂倒影。可她逃跑的脚步又太过急切,与自己背向而行的模样让嘉德罗斯莫名烦躁起来。


少女身上的香水味逐渐淡去,周围仿佛再也捕获不到与她有关的任何气息,嘉德罗斯沉默了一会,抬脚向内殿走去。



评论将显著增加我的更新速度


请心心,赞赞,评评

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3124 )
  1. 共2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ϵ( 'Θ' )϶点点废品 | Powered by LOFTER